English

英国将严惩足球恶棍

2000-04-21 来源:生活时报 孙维峰 编译 我有话说

英内务部长杰克·斯特劳日前警告说政府将对在即将到来的2000年欧洲杯赛上的闹事分子严惩不贷。他说:“如果你知道谁可能会制造麻烦,那么最好告诉我们。”

本届杯赛将于6月10日—7月2日由英、荷、比联合举行。斯特劳说到时英国内务部和国家犯罪情报中心,比利时及荷兰警方,还有足球支持者们将通力合作,让杯赛成功举行,斯特劳还特别强调了足球支持者们所起的作用。

情报中心的官员们说要重点防止英德对阵时发生骚乱,在英德比赛时的前后几天都要严加防范,因为球迷们是无处不在的。斯特劳说对于足球骚乱英、荷、比警方有更大的权限处理,以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。英国球棍也许会被判十年不准入球场。

在比利时负责安全事务的赫尔曼·比奇说,比赛期间可以例外地允许球迷有更多活动空间,但他的荷兰同行希塞奥·柏克尔曼说会有比球票更多的球迷进入球场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